“喜迎军运会 全校齐健身”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文明网发布时间:2019-11-14作者:浏览次数:1462

本网讯 为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军运会,帮助我校学生提高身体素质5月27日,为期一个月的“喜迎军运会 全校齐健身”活动结束。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吴耀成获得教练一等奖,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罗荣臻和鄱博浩获得教练二等奖,廖楚垚、左超虎和杨洲获得教练三等奖。

教练与学员的通过自助分配完成人员配对,通过对学员从跑步、深蹲、俯卧撑、体能测试等方面进行的测试结果,教练确定健身计划安排。教练从合理膳食、科学运动、自控自律等方面对学员进行指导,并监督学员每天至少保证两个小时的健身运动。在整个健身活动中,通过对健身检测数据的对比,进行奖项的评定。

  

  

“这次活动结束后,我一共瘦了斤,减掉了两斤多的脂肪,身体更健康了,精神也得到了磨炼。”获得优秀学员称号的付禧龙说到。

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分团委承办,是我校第十一届学术技能节活动之一。活动吸引了来自9个学院150名拥有健身教练资格证的学生担任健身教练,全校10个学院21个专业350余名师生积极参与。

  

  

(编辑张思渊)

(图片 梅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