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文明网发布时间:2019-11-14作者:浏览次数:572

本网讯 5月27日,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各个班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班会,班会通过集体观看、学习张富清的优秀事迹,围绕“向张富清学什么”“学张富清怎么干”等话题展开讨论。广大大学生认为张富清靠的是党员的信仰、为的是不负入党的誓言,用共产党员实际行动书写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彩人生。

5月28日,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的30位学生代表前往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详实的影像资料、一段段动人的革命故事深深地震撼着每位学生的心灵,重温了辛亥革命那战火纷飞的艰难岁月。参观期间,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了那段峥嵘岁月的艰辛,体悟到了革命先驱们为国为民的无私情怀和革命初心。参观结束后,所有学生面对孙中山先生铜像,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团旗下重温入团誓词,充分表达了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对党无限忠诚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理想信念。

  

(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