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商学院山东校友分会召开第一次筹备会议

发布者:文明网发布时间:2019-11-06作者:浏览次数:871

本网讯10月26日武汉商学院山东校友分会第一次筹备会议在济南成功召开。

在工商管理学院及山东校友的积极努力下,会议成立了武汉商学院山东校友分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设立了专门的校友工作办公室2001级校友田永亮任领导小组组长及第一届会长候选人2001级张继峰任领导小组副组长及第一届副会长兼秘书长候选人

筹备组组长田永亮表示,校友会的成立就是要充分利用校友的纽带作用,把山东的校友联系起来,实现“资源共享,互帮互助,共同发展”做好自己的事业同时要心系母校尽自己最大所能为母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把山东校友分会打造成武汉商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在山东办事处和对外宣传的窗口。

会议集体讨论了武汉商学院山东校友分会章程(草案)、武汉商学院山东校友分会选举办法,拟报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表决;明确了各项事务的时间节点,同时明确了各个负责人的分工初步拟定于2019年12月7日在济南召开《武汉商学院山东校友分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工商管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