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首届大学生“未来商务经英”大赛获佳绩

发布者:文明网发布时间:2019-11-06作者:浏览次数:381

本网讯 近日我校经济与金融学院学生团队在首届大学生“未来商务经英”挑战赛暨第二届大学生商务经济学应用分析大赛中荣获团队三等奖,教师徐一娉、韩未雪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本次脱颖而出的学生团队源自经济与金融学院在4月底举办的“未来商务经英”挑战赛。比赛以团队的形式进行,分为现场主题演讲和理论知识竞答两个环节,以综合得分为最终成绩。在现场主题演讲环节,每队派出代表成员从我的大学、我的专业、我的团队三个主题中任选一个进行3至5分钟演讲,演讲结束后由评委对所有队员进行提问和打分。经过两轮的激烈比拼,最终英创队脱颖而出,取得了第一名的成绩,并代表我校参加在重庆举办的首届大学生“未来商务经英”挑战赛暨第二届大学生商务经济学应用分析大赛。

  

据悉,首届大学生“未来商务经英”挑战赛暨第二届大学生商务经济学应用分析大赛以“深化产学研协同创新 探索商经人才培养模式”为主题,以提升学生“口能言之 身能行之”的商务综合能力为目标共设置商院讲经、商界探经、商道问经三个环节充分考察了学生“口头沟通、书面表达、策划组织、数据分析”的能力,实现“知、信、行”合一。

(经济与金融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