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马茹菲再次受到军运会执委会通报表扬

发布者:文明网发布时间:2019-11-06作者:浏览次数:798

本网讯 2019年5月,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执行委员会机关党组下发《关于表彰2019年第一季度考核“优”等次人员的通报》,从我校体育学院选调到执委会竞赛部竞赛器材处工作的民建武汉市直武汉商学院支部会员马茹菲再次榜上有名,受到通报表扬。

从2017年9月份调入竞赛部工作的一年多时间里,马茹菲多次获得季度考核“优”等次,其严谨认真、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受到了领导与同事的广泛好评。

2018年4月,马茹菲作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代表团成员,赴多米尼加出席国际军体第73届代表大会,开展武汉军运会宣传工作。会上,代表团针对成员国代表关注的重点参赛信息进行了介绍,回答了外方有关提问,受到了各国代表的高度认可。

2018年5月份和10月份,在国际军体官员及运动委员会负责人两次来汉考察期间,马茹菲充分发挥自己外语好、善协调的优势,做到加班加点工作,24小时接收国际军体官员来汉信息,与军方、国际军体反复沟通协商,紧张编制外方来汉考察的邀请、日程安排、备忘录签订仪式方案,准备考察相关技术资料等。5月国际军体考察期间,马茹菲不顾医院的病休要求,坚持带伤全程参与了相关对接与接待工作,由于她细致、周密、专业的工作,使国际军体官员来汉考察工作顺利、成果丰硕。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马茹菲将继续以坚定的信念和不懈的努力,以顽强的精神和拚搏的状态,为武汉军运会的圆满举办增光添彩,谱写华章。

(文章来自武汉民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