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蔡甸街中心社区开展法律咨询服务

发布者:文明网发布时间:2019-10-16作者:浏览次数:881

本网讯 627日上午,我校保卫处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教师一行来到我校综治联系点蔡甸街中心社区,开展“武汉商学院法制惠民宣传走进蔡甸街”活动,为蔡甸街居民提供义务法律咨询。

  

据悉,本次法制惠民活动主要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继承法》这三大法律板块中与居民生活密切联系的相关法律问题为社区居民做出解答,并提供免费法律咨询。

  

活动通过发放法律宣传资料、设置现场咨询点等方式进行。不少居民前来围观,更多居民则是与我校法律教研室专业老师进行面对面、一对一的咨询交流,现场气氛活跃。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要为响应市政法委“法制惠民惠企”活动而举行。同时,蔡甸街作为我校的综治联合点,我校长期开展相关普法宣传活动,利用我校教师资源为居民提供法律服务。

活动约持续两小时,活动结束后,参与居民领取了宣传册及活动纪念手袋。

(编辑 张思渊)

(摄影 金振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