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初心融入军运会礼宾接待服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23作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浏览次数:1092

本网讯 我校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将主题教育对接在军运会服务工作中,以高标准、高质量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走到深处。

9月16日至17日,学院班子成员及党员教师作为接待礼仪教学团队成员,将“初心”贯穿在为我校军运会礼宾人员及志愿者的第五次和第六次培训中。培训过程中,各党员教师将初心融入了志愿精神中,从初心出发坚持和发挥志愿精神。副院长周耀进以前期测试赛进行案例分析和引导,就主要出现的问题进行细致地讲解,倡导礼宾人员及志愿者进行“八心”服务。

其他三名教师为受训学员进行了职业形象方面的培。据了解,在主题教育中,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率先制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履责台账大事记,将措施、责任人、时间、参加人员进行了梳理,确保履责到位、追责到人。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