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离退休教职工文艺演出及表彰活动

发布者:文明网发布时间:2019-06-21作者:浏览次数:275

我校举行离退休教职工文艺演出及表彰活动

来源:离退休处作者:谢沛沛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87

本网讯 为响应省市老干局开展“讴歌新中国、点赞新时代、助力新发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创作展演活动的号召。我校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党总支、校老年协会于6月18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离退休教职工“祖国在我心中—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暨第二届“明星老人”表彰活动,副校长孙步月校老协会长黄仁才、副会长徐俊才离退休老领导黄镇宇、张忠明亲临会场,与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喜迎祖国七十华诞。

  

文艺演出在《我和我的祖国》、《共筑中国梦》铿锵激昂的大合唱中拉开帷幕,表达了老同志们热爱祖国热爱党的情怀,也唱出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开启了情满中华的感人乐章。诗歌朗诵节目《祖国颂》主题鲜明、催人奋进,充分表达老同志对祖国的深沉的热爱和祝福。

  

第二届“明星老人”表彰了一批我校离退休党员干部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先进个人”和离退休教职工优秀书画摄影作品作者。校领导和校老协领导上台为他们颁发了获奖证书。

  

  

表彰结束后,戏曲、舞蹈、对唱、太极拳表演等节目轮番登场,充分展示了我校老同志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绚丽多彩的老年生活,现场欢歌笑语,气氛融洽,演出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完美落下帷幕。

  

本次文艺演出自今年3月份开始筹备,得到我校离退休各文体兴趣班的积极响应,老同志们认真组织、精心编排,以形式多样、精心演绎的节目迎接祖国七十华诞,他们激昂的歌声唱响了新时代的主旋律,动人的舞姿舞出美好祝福的心声,展现出老有所为、凝聚传递正能量,向上向善的精神风貌。

(离退休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