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马中的武商院人 我校师生积极助力汉马开跑

发布者:文明网发布时间:2019-05-14作者:浏览次数:783

汉马中的武商院人 我校师生积极助力汉马开跑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作者:万宇 朱辰千 应明珠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265

本网讯 2019年武汉马拉松于414号开跑,我校师生分别以裁判、参赛选手、志愿服务者、记者的身份积极为“汉马”助力

裁判·武商院人

本次武汉马拉松共有286名裁判,其中有54名主裁判。“主裁判需要掌控整个半马所有裁判的分配工作,以及起点发令和计时、终点名次录取、人员分流等工作。“周敦峰介绍道。49日,他就开始了准备工作。“武汉马拉松的层次高、参与人员数量多、路线美,很期待下一次的汉马。” 周敦峰看着写有武汉马拉松的标识说道。


参赛者·武商院人

我校科研处的汤云老师参加了此次武汉马拉松的半程跑,今年已经54岁的她平时就喜欢跑步锻炼身体。“我想通过参加武汉马拉松这种方式来迎接即将到来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让更多的国际跑者感受到武汉人民的莫大热情,还遇到了我教师生涯中第一次担任班主任时教过的学生,师生一起参赛,很惊喜也很意外。”在13公里健康跑中,出现了一副熟悉的面孔,他是我校工商管理学院2011级校友陈经纬,“每一届武汉马拉松我都有观赛,一直都想参加武汉马拉松,毕竟是金牌赛事。”他笑着说。



志愿者·武商院人

此次汉马,我校学生也积极报名参与汉马志愿者,他们在各个岗位提供志愿服务。工商管理学院16级电子商务专业的黄涛,他是武汉马拉松组委会的骨干志愿者“在汉马做骨干志愿者虽然可能经常熬夜到凌晨,但是真的乐所不疲,能够感受在赛前既紧张又轻松的筹备氛围。能够看到自己负责的任务完美地呈现在成千上万的跑者面前,无比激动。”


媒体记者·武商院人

我校工商管理学院2017级学生万宇朱辰千,作为我校首次入选的“汉马记者”。她们用心感受汉马现场,用细腻的文字记录下这场盛大的汉马赛事。万宇在汉马的起点三阳路中山大道路口开始她的汉马记者采访任务,她的工作主要是负责采访迎接汉马赛默默付出的幕后人员,进行12小时记实,从昨晚6点半到今天7点半,这13个小时她一直在拍照记实采访。朱辰千在半拉松起点负责采访记录今天活动现场的工作人员,安保,志愿者,啦啦队,医护人员。因为从学校到半马起点有一段距离,怕赶不上,她前一天的晚上便住在了附近的旅店,天还没亮她便赶往汉马现场。


(编辑 张思渊)

(图片 汉马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