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城市历史 展望时代新貌

发布者:文明网发布时间:2019-04-01作者:浏览次数:765

我校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参观市民之家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作者:记者 梅成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次数:128

本网讯 323日,我校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31名学生前往武汉市民之家参观学习,活动旨在让同学们了解武汉市城市规划格局的历史变迁和发展新貌。

  

在市民之家,学生参观了一站式服务大厅、展示序厅、城市印象大厅、历史展区、未来城市展区、畅达交通展区、实力武汉展区、生态建设展区、福城市体验等展区。在3楼的城市规划展厅中,大家观看了武汉总规划模型演示宣传片,该宣传片通过整体沙盘模型和视频解说,以及声光电的角度来全方面介绍武汉的发展与未来规划。

“外地学生对武汉的了解是比较少的,看完武汉规划模型演示宣传片,让我对武汉有更深层次的了解”2018级休闲体育专业的龚文霞说到。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加倍努力,让自己的学识和才干融入到建设“三化”大武汉和复兴大武汉当中去。

(编辑 张思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