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新学期 谱写新篇章 《认识武汉》集体备课

发布者:文明网发布时间:2019-03-17作者:浏览次数:784

来源:教务处作者:李婷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151

本网讯 228日下午,《认识武汉课程教学创新团队成员进行了新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教学团队负责人介绍了本学期课程开设基本情况并对日常教学管理做出了详细安排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认识武汉通识教育公选课教学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共识。

据悉本学期认识武汉课程面向在校本科生开设,选课学生共计30个班级1053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认识武汉课程教学与管理提出了新的要求。他指出,新学期要实现四个创新:一是理论教学创新,本学期已新增文化创意为武汉创新赋能专题,理论课程又增亮点;二是管理模式创新,新增四名教学辅助人员,分工合作,为学生认识武汉、了解武汉提供全方位的辅导与服务;三是教学方式创新,实施开放式教学,不仅让学生实践学习走出去,还要将名师专家请进来,将邀请武汉文化领域知名专家做专题讲座;四是学习形式创新,本学期将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成果展示,让学生有成就感、获得感。


(编辑 张思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