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学校行政与工会联席会议

发布者:易发布时间:2018-12-29作者:宣一浏览次数:1103

本网讯 1220日下午,我校召开学校行政与工会联席会议。校长王清华,副校长刘萌、王辉华、张石、刘佳霓,校领导王京章出席会议。校长王清华主持。

会议听取了校工会关于2017年行政与工会联席会议议题落实情况的汇报,研究了2018年教职工反映比较突出的问题。针对教职工反映比较突出的安装信息显示屏、配备扩音设备、优化校车路线、规范报销证明等问题。会议积极作出回复,明确相关职能部门责任并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行政与工会联席会议是学校听取广大教职工意见、维护广大教职工权益的重要桥梁和纽带。校工会要不断健全完善相关机制,将听取教职工意见建议、解决教职工具体问题作为常态化工作落实好。各职能部门要认真对待教职工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强化服务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及时解决问题、化解矛盾,为学校中心工作提供保障。

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编辑 张思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