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商生活权益站:让这个冬天暖一点

发布者:易发布时间:2018-12-28作者:见习记者 容静鸿浏览次数:876

本网讯 “星期一雨,9-12℃”、“2018年‘武汉十校防艾校园行’走进我校”、“用半干的肥宅擦镜片不易起雾”。天气预报,活动速播、生活小知识,这些看似普通却对同学们日常生活有诸多帮助的话语,皆出自新开设的工商生活权益站。

目前,我校的观一、观二、观三、观四、观五、观六和南三学生宿舍均设有工商生活权益站。站牌上设有学院动态、励志名言、美丽寝室、天气预报、生活常识等五大板块,右下角附有站牌负责人的联系方式。每栋寝室楼里的权益站站牌主题一致,由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生活部的两名同学负责。他们利用课余时间在浏览器和书上搜集资料,寻找切合主题的内容,每星期天晚上准时更新权益站站牌内容。

“每次上楼路过生活站,都会看看上面的天气预报、生活常识等内容。而且上面的内容也特别用心,包括一些生活常识,有些是平常在生活中没有注意到的,看了生活常识板块以后顺便给自己提了个醒。虽然是冬天,看到生活站却感觉心里暖暖的。”姚思睿同学说。

据悉,生活权益站由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生活部承办,旨在给学生创建一个更好的宿舍环境,让学生有更多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编辑 张思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