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认识武汉》选修课:要在实效上下功夫

发布时间:2018-03-09作者:范青来源:教务处浏览次数:451

       本网讯 2018年3月8日,校《认识武汉》通识教育选修课推进会在校教务处会议室召开,来自教务处、思政课部、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等四个学院14位教师参会。

        会议围绕《认识武汉》公选课的实践与考核形式、科学的统筹与规划作了探讨。会议认为要积极探索实景课堂教学,用技术为课堂赋能,大力开发线上线下多样化教学模式。

       与会教师表示,要围绕“实效”在教学形式上有更多的拓展来激发学生的积极性,根据课程专题组织学生进行调研、辩论赛、读书节等有趣的形式,也可效仿思政课部带领学生前往红安等红色景区的活动进行线下实践,充分将“百万大学生看武汉”、“百万大学生红色主题班会”落到实处,完善线下实践课堂的多样化模式,更好地激发学生学习热情。

(编辑 金振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