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热血抒华章”网络思政主题征文

发布者:易发布时间:2022-11-21作者:浏览次数:133


“学习二十大 热血抒华章”

网络思政主题征文活动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利用网络科技育人途径,深化学校师生思想政治引领,引导青少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青春力量。

一、征文主题

主要围绕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感悟前辈青年指点江山,学习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激扬文字的不朽风貌。广大青年师生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表达当代青年传承光荣,践行青春,追梦前行的深刻感悟,旨在激发广大青年师生爱祖国、爱家乡的热情,增强青年建功新时代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

二、征文要求

1、征文要求主题鲜明,昂扬向上,条理清晰,具有较强的思想性、教育性、文学性,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2、体裁不限,诗歌除外,字数在2000字之内。

3、作者要确保作品为原创作品,并保证不侵犯第三人著作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三、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12月15日止

四、征文对象

全校师生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3名

二等奖:10名

三等奖:15名

优秀奖:若干

    注:本次活动不设置稿费,采取奖品代替方式。

六、征文投递

1、征文一律收电子稿件,稿件请发送至电子邮箱:1436025523@qq.com。

2、投稿时,请在标题前标注“‘学习二十大 热血抒华章’主题征文”字样。

3、文章末尾注明作者姓名、年级、专业及联系电话等。

七、其他事项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武汉商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