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园文化及校园网络文化优秀成果评选结果出炉

发布者:易发布时间:2018-01-18作者:陈静浏览次数:434

       本网讯  昨日,我校校园文化及校园网络文化优秀成果评选结果双双出炉,又一批弘扬时代主旋律、浸润师生心灵的优秀校园文化成果和作品产生。

       其中,“以快乐志愿精神书写青春的足迹”等项成果获得2017年校级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科研处、工商管理学院等12个二级网站获得优秀综合性网站;信韵欣等8个微信公众号获得最佳移动公众平台;十九大学习专题获得优秀专题网站;《英国王室成员首次访鄂选中武商院,“马背上的公主”见证中英马业合作新篇》等12篇作品获得最佳微信作品;《记录丨毕业了。怎样拿到世界500强的offer?“面霸”告诉你》等8篇作品获得好微信作品。

       这是我校首次开展校园网络文化优秀成果评选。2017年,我校网络校园文化建设蓬勃开展,各院部、部门纷纷开办微信公众号,成为网络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此次评选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归纳和总结我校2017年校园文化建设经验,更好创新利用新媒体、新技术弘扬思想文化主旋律,扎实推进高校立德树人。

(编辑 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