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武汉商学院女生节 多彩活动送幸福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01-02作者:浏览次数:187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许霄塬、马文艳)美丽喷香的玫瑰花,可爱俏皮的玩具公仔,五颜六色的心愿卡……3月6日中午,武汉商学院在学校北区篮球场举办女生节游园会,给全校的女生送祝福,送温暖。

挂上心愿卡

       中午12时,刚一下课,游园会便在商舞堂成员活力四射的舞蹈中拉开了序幕。给女生送花,为女生实现心愿,广场上,一百多张卡片抒写心愿,挂在心愿绳上,等着男生来认领。“坐在180的肩膀上看不一样的天空”、“我想让一位男生送我十只玫瑰花”、“希望能做学霸”……女生的心愿各有不同,所有心愿卡上除了写着小小的愿望外,每个女生还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现场许多男生在心愿卡前一一翻看着每张心愿卡,挑到符合自己心意的,便会摘下拿走。

为女生美颜美甲

       “美颜美甲”的活动上,应用外语系的李慧琳为女生们化妆的同时还为大家普及一些美颜和护肤小贴士,引来许多爱美女生的围观。应用艺术系艺术设计专业大二的男生徐永辉对形象设计颇有心得,这次他也参与到为女生们化妆中来,成为了“美颜美甲”的活动上最受欢迎的人,“希望让每一个女生都漂漂亮亮的。”徐永辉说。

       拍张“闺蜜蜜照”是游园会的热点项目,三四个女生摆出各种造型,为自己的闺蜜友谊留下纪念。 

套圈游戏吸引了很多女生

       游园会上,还有转圈砸娃娃,踢毽子、玩飞镖……各类游戏互动吸引了大批女生的参与。2014级商贸物流学院刘苗在女生节砸中了一只可爱的“大龙猫”布娃娃,开心地在网上晒起与布娃娃的合照,赢得同学纷纷点赞。

(原载 荆楚网 2015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