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学商学院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与主题党日

发布者:文明网发布时间:2019-06-21作者:浏览次数:820

湖北大学商学院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与主题党日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作者:刘慧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278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增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党员干部内心落地生根,以武汉军运会展示新时代中国改革发展伟大成就。我校工商管理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党支部与湖北大学商学院党委于2019年6月6日开展学术交流和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学术交流和主题党日活动由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熊文杰主持湖北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焦颜成湖北大学区域发展研究院院长史金平、工商支部书记叶红春一行人到访,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施卫东、院长龙伟、副院长熊文杰及两个支部党员共同出席。

会上,两校党支部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就学科专业建设与发展、教师队伍建设与发展交流做法和经验进行交流。下午,两校进行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党员干部内心落地生根,通过共建校校联动学习,以举办军运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党支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基层党支部办得更贴人心,更接地气。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委员熊文杰为到场人员作题为《传军运精神,促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精彩党课,现场气氛融洽。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施卫东表示,要以本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了解,加深沟通、加强党员活动创新,多开展联合共建。

(工商管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