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远离毒品,从我做起”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者:文明网发布时间:2019-06-20作者:浏览次数:820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作者:记者 李坤琳 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82

本网讯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626日国际禁毒日,帮助我校学生了解毒品的危害,树立禁毒、防毒的意识。618日上午,我校在北四102开展了“远离毒品,从我做起”禁毒宣传活动。此次活动邀请武汉市司法局柏泉强制隔离戒毒所工作人员来我校进行禁毒宣传。

“吸食毒品,不仅危害自己、危害家庭还危害整个社会。”武汉市司法局柏泉强制隔离戒毒所工作人员曹胜军为学生们讲解,“我们要珍惜青春的可贵,拒绝诱惑,远离毒品”曹胜军从“禁毒知识普及、戒毒人员的亲身教训、如何抵御毒品危害”三方面讲述了禁毒相关知识。禁毒宣传活动结束后,学生们还参观了有关禁毒教育的宣传展板,深刻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

  

  

“通过这次禁毒宣传活动,让学生们更加了解毒品的危害,能自觉远离毒品、抵制毒品。”学生工作处江家国介绍道,“我们将不断加强学生们对禁毒的知识普及,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的校园环境。”

据悉我校与武汉市司法局柏泉强制隔离戒毒所共同成立禁毒教育共建基地。此次活动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大约有一百五十人参加。

  

(编辑 张思渊)

(图片 庞健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