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日里看档案 我校举办档案馆日宣传活动

发布者:文明网发布时间:2019-06-20作者:浏览次数:790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作者:记者 朱辰千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115

本网讯 在第12个国际档案日来临之际。6月9日,我校围绕档案馆日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我校通过多种途径向全校师生宣传档案日,增加我校师生对档案日的了解。行政楼前,展板、展架、电子发射屏上展示档案法规、档案基础知识等内容,供来往教职工了解档案。同时,我校邀请全校师生走进档案室,了解档案历史发展,实地查看我校档案保管、查询使用情况。

  

  

  


2019年6月9日是第12个国际档案日。档案是一项记录历史、传承文明、服务社会的重要工作。“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让更多师生关注档案、走进档案,了解档案。大家深切感受到,档案与你我相伴,依法保护档案是一切组织和公民应尽的义务,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档案意识与档案法制观念。

(编辑 张思渊)

(图片 郎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