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头讲廉政党课

发布者:文明网发布时间:2019-06-10作者:浏览次数:767

校领导带头讲廉政党课

来源:烹饪学院作者:覃洪州、赵斌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269

本网讯 64日下午,学校基层党组织联合党建活动在致远楼508会议室有序进行,校领导王京章以《反对学术腐败 营造一方净土》为题,给烹饪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科研处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及其科研管理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在讲课中,王京章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学术腐败的含义及在高校的表现形式、产生原因及预防措施,并结合近年发生的学术腐败典型案例剖析了高校学术腐败的危害,强调了预防学术腐败对加强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和高校学术治理的重要意义。指出学术腐败是“中华崛起的大敌”,败坏高校学术风气,党员同志们要在党风廉政建设活动中,加强学习,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弘扬科学精神,坚守科学道德,维护科学伦理,遵守科学规范,带头抵制和反对学术腐败,信任和支持艰苦奋斗的科研工作者,为党旗增光添彩。

随后,李阳同志和李奕同志分别代表烹饪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及科研处党支部分享了廉洁读书的心得体会。最后,参会全体党员在中国共产党党旗前庄重地举起右手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本次联合党建活动由烹饪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和科研处党支部联合组织举办。

(编辑 张思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