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青春激情 弘扬军运精神

发布者:文明网发布时间:2019-06-03作者:浏览次数:816

燃烧青春激情 弘扬军运精神

我校“与军运同行”军体操展示活动落幕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作者:见习记者 王秀荣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194

本网讯 迎接军运会,丰富校园文体生活,增强我校学生的集体协作观念和荣誉感。5月28日中午,由校学生会主办的“与军运同行”军体操展示活动在南区操场举行,14支代表队参赛副校长张石各学院党支负责人师生代表出席了活动。

  

经过激烈的比拼,休闲体育一班赢得了此次展示活动的一等奖,烹饪与营养教育、经济与金融四班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副校长张石为获奖班级进行颁奖。

赛场上,14支参赛队分别身着红、黄、白、黑等不同颜色的服装,依次上场进行展示。本次军体操展示活动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14个班级分两组进行军体操演示,绊腿压肘、弓步击肘,踢腿、勾脚、马步,一招一式如行云流水。“创军人荣耀 筑世界和平”“乘军运东风 呈武商风采”的口号自信大气,展示着我校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第二个环节为我校军体操小教练的军体操表演,身着迷彩绿的“小教练”们,动作整齐有力,一招一式虎虎生风,引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据了解,开学初,校团委以早锻炼为平台,在18级学生中开展军体操学习展示活动。113个班级团支部经过3个月的刻苦训练,历经院级推荐、校级预选,共有14个班级进入了最终的展示环节。

(编辑 张思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