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历史足音 缅怀峥嵘岁月

发布者:文明网发布时间:2019-05-27作者:浏览次数:1734

聆听历史足音 缅怀峥嵘岁月

经济与金融学院党总支赴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参观学习

来源:经济与金融学院作者:周荣荣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51

本网讯 在全市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之际,5月24日,经济与金融学院全体党员前往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参观学习,聆听历史足音、缅怀峥嵘岁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教育。

  

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中国共产党首届中央监察委员会委员生平展、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廉政风范图片展、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主题展。生动详实的图片、栩栩如生的模型、珍贵的历史文物,系统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的历程,全面、客观、真实地反映了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纪律建设理念、战略方针及主要成果。让全体党员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以来纪律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以及监督执纪历程,感受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共五大会址,在鲜红的党旗前,大家举起右拳,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承诺。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心灵受到一次洗礼,强化了纪律意识。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在武汉召开的中共“五大”选举产生的中央监察委员会,是党加强纪律建设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更加深刻地理解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提升自身反腐倡廉的自觉性。


(经济与金融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