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推动改革发展

发布者:易发布时间:2019-05-17作者:浏览次数:940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推动改革发展

——我校党外知识分子深入汉阳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作者:记者 肖璐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101

本网讯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精神,5月7日,我校党外知识分子深入汉阳区,进行了“同心求真知,聚力谋良策”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我校组织人事部及知联会分会共9人协同出行。

  

在汉阳造创意园园区的知音书院中,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分子、党外人士的重要讲话精神。我校艺术学院副教授肖鹏向参会人员做了汇报。肖鹏表示,他作为高校教师进入管委会挂职,在工作时考虑到汉阳区四新管委会的实际情况,积极发挥了自身艺术教育背景的优势,同时也在工作中看到了自身的不足。下一步,他将提高能力,依托学校的培养和资源优势,将汉阳造创意园打造成具有代表性的品牌文化。

我校组织人事部常务副部长郑柱泉对肖鹏的工作和生活进行了询问,希望他不负重托,做好管委会工作,为校争光。郑柱泉同时表示,我校统战部要按中央和省里的要求,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在学校发展和改革建设方面的作用。

在本次实践活动中,与会人员还一起参观了张之洞与武汉博物馆。

(编辑 张思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