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者:文明网发布时间:2019-05-14作者:浏览次数:1096

我校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宣一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433

本网讯 4月29日上午,我校在致远楼308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校长王清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丽华,副校长孙步月、刘萌、王辉华、张石、刘佳霓,校领导王京章列会,校处级干部、教师代表、纪检委员及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孙步月主持。

  

会议上,王丽华以《围绕中心工作忠诚履职尽责以纪检监察工作保障学校发展大局》为题作我校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工作报告。王丽华在报告中指出,2018年,校纪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严格执纪,忠诚履职,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化省委巡视整改,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格规划查信办案,不断净化校园政治生态;同时,我校高度重视执纪审查安全,将廉洁文化走进校园,建立纪律教育长效机制,加强纪检队伍建设,不断增强干部履责能力,发挥审计服务效能,实现精准监督。王丽华表示,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的看到问题与不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与上级的要求还存在一定差距,全面从严治党仍需努力。

在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中,王丽华要求校纪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部署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做细做实监督第一职责,以改革创新精神一体化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纪检监察和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发展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编辑 张思渊)

(图片 佟艳丽 胡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