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0名志愿者参加军运会志愿观摩会

发布者:文明网发布时间:2019-04-18作者:浏览次数:933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作者:见习记者 郑慧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106

本网讯 4月12日,由军运会城市行动指挥部氛围营造工作专班主办的“文明主场人——志愿者展风采”活动暨社区氛围营造工作现场观摩会在沌口街宁康园社会文化广场举行,工委(区委)领导出席本次活动。我校30名志愿者参加本次观摩会。

  

由沌口街翡翠玖玺社区带来的乐器表演《红花遍地开》和一首《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活动帷幕。随后,志愿者形象大使宣读《迎军运“四个百万”活动倡议书》,最后各志愿服务队代表授旗并全体宣誓。

活动结束后,各志愿服务队开展社区观摩和志愿活动。在炙热的太阳下,我校30名志愿者身穿“绿马甲”在社区街道、社区绿化带进行清扫活动。志愿者们拿起垃圾袋,戴上手套将路边的有色垃圾、烟头等拾起放进自己的垃圾袋里,不一会儿,街道上的垃圾就被志愿者们清理干净。 

  

据悉,本次活动共持续两个小时,来自武汉市的24支志愿服务队的280名志愿者参加。

(编辑 张思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