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报、大楚网报道我校“武汉最美婚纱照”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01-02作者:浏览次数:379

 本网讯   8月23日的楚天都市报、武汉晚报、大楚网,对本网21日刊发的“校园里的婚纱照”作了报道,并称这是“武汉最美婚纱照”。长江网今日重磅也刊发了这一消息。

       附:腾讯大楚网报道

图文:校园里的“三马”婚纱照

       同是24岁,同属马,同样大学毕业,武汉姑娘伢童玲与丈夫青梅竹马,并将在今年这个马年举行婚礼。不过,婚礼前他们还有一个小小的愿望,就是拍一套融合马与大学元素的婚纱照。

       把马牵进校园?这可不容易。听说武汉商学院开设了赛马专业,两人决定碰碰运气。听明来意后,校方满足了这对新人的愿望,特许他们与该校的训练用马“亲密接触”。于是就有了这套校园里的“三马”合拍婚纱照。

       昨日,这套照片被发在了武汉商学院贴吧中,引来众多网友围观、点赞。有网友称:“这是武汉最有个性的婚纱照”。

       记者徐啸寒通讯员王英章心一

(编辑:商轩)